corda雨

自闭,删了大部分文

真的很怕
ㄊㄞㄨㄢㄓㄥㄓ:hatepolitcsbblove

你好请问这里是水花兄弟大食堂吗?【2】

群内联文

梅子的:【1】

梅子我觉我把你写ooc了怎么办,求轻pia

对不起玉没有引到是块石头

我们是咸鱼智障组合!

欢迎接第三章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又是一个清晨。对,我想现在已经是清晨了,虽然窗帘拉得很严实看不见外面的天空。我迷迷糊糊从枕头下摸出手机看了眼时间,才五点半,好想继续睡。可是,好饿。于是我只好捂着肚子摸黑下床。

  没错现在这个像智障一样(也许就是个智障)在冰箱里翻找着食物的人就是我。

  嗯我是雨,名字前的乱码也许没有意义,最喜欢喝快乐柠檬了!不是很懂这个自我介绍。

  我失望地从冰箱前站起,突然瞥到桌上的袋子,和从里面露出一角的咸鱼干。我摸着抗议的肚子坐在了餐桌旁,想着咸鱼干就咸鱼干吧,能吃就行了!!于是我一边心满意足的吃起了咸鱼干,一边刷起了微博。

  等等这个咸鱼干,是昨天那个妹子带来的土特产么?好像全吃了不太好,要给大家留一点,正这样想着的我又拿起一条放进了嘴里。咸鱼干和盐么,哈哈哈新来的妹子好可爱啊。脑内无限感叹时旁边房间传来了动静。我抬起头,啊是昨天新来的妹子,啊妹子你起这么早,啊我应该怎么打招呼,啊妹子你叫什么来着,咸鱼?脑内长串弹幕飘过,不知所措。

  “早上好。”啊啊啊结果那个妹子先说话了,啊啊啊我在搞什么啊。

  “早上好,那个……”尴尬,总不能说“妹子对不起我忘了你的名字,对你的印象只有咸鱼了”吧。

  “你好,我叫梅子,昨天新来的。”

  谢谢你!内心呐喊着的我回到:“梅子你好,我是阿雨。欢迎入住!”好想hug你一下梅子!但这样在现实里实在是太尴尬了于是我放弃了这个提议,“嗯梅子谢谢你!咸鱼干还是很好吃的。”

  “我也这么认为,三三非要说我傻。”梅子似乎对三三的说法很不同意。也许是三三忘记了我这个智障的存在吧。

  “阿雨你起得好早啊”梅子走向窗边。

  “我被饿醒了,梅子时差倒过来了么,还习惯么?”

  “嗯,以前也跟三三住一间。”梅子说着去拉开了窗帘,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整间屋子。

  我看了眼时间,心道不好竟然已经这个时间了。于是我像个智障奔到了窗户旁。哦在梅子眼里我估计就是个智障,她以一副看智障的眼光看着我,然后顺着我的眼神看去。然后我觉得她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  “梅子你还好么?”我问道。我觉得我们看到的并不是什么限制级的画面吧,只是住在我们楼上的两个汉子刚刚一起晨跑完回来啊。在这个时间欣赏窗外是我一般起的早的时候例行的事情,像人类研究一样。其实实际上是我已经观察楼上那两只很久了,十分觉得他们会在一起。

  等等,刚刚……什么!那个胖一点的竟然随手拿起旁边人挂在身上的毛巾擦汗!这种亲密的小动作,我天我这个单身狗觉得被塞了满满一口狗粮。咦梅子你不会失恋了吧,我在心里默默猜测。

  “我觉得我很好,那个人是叫Klay么?”梅子问我。

  “啊是的,梅子你怎么知道的?”

  “我来的时候在电梯上遇到了其中一个人,他的无名指上纹着Klay,我觉得是他男朋友的名字。”梅子看着即将发疯的我。

  “他们竟然真的是情侣!”我惊呆了,“我的天无名指哎,我怎么现在才知道!梅子你观察好仔细!”

  “他的眼睛好漂亮然后我就多看了几眼还数了他抱着的桶里的爆米花。”

  “噗”我笑道,梅子你好可爱!“哦对他叫Stephen。是个可爱的男孩纸吧!我们公寓隔音效果也太好了吧,晚上什么声音都听不见哎,他们就住我们楼上哎”

  “我看到他按的楼层了,在正上方么?”我觉得梅子凌乱了。

  我点了点头。看着梅子的表情我想她现在脑海里浮现出“我们家楼上住着一对,我是个腐女怎么办?在线等,急”等问题吧。不,是我的脑海。

  在我们两面面相觑时,大家也陆陆续续起来了。我们两和大家寒暄着并告诉自己要淡定。

【TBC.】

我觉得我很久没有用第一人称写东西了qaq几乎全是心理(晕倒)【这样写得很爽不是的】

 @苏式洁 洁洁你愿意和我同房同床么!!

评论(15)

热度(13)